玫瑰泡酒

古屋、星星和沙漠--赋予它们美丽的是某种看不见的东西

[祺轩] 光

     你是我的光。


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宋亚轩,是个学霸。我只喜欢学习,可我真的喜欢吗? 呵,或许吧至少他们都这样认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从小学习就好,这个人尽皆知。我的父母亲是研究院的人。而我,则是他们的最成功的实验品。因为符合他们条件的人少之又少,而符合条件的家长不愿让孩子冒险。没办法,他们只有自己创造,于是就有了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并没有感受到过他们对我的爱,在我身上,对他们重要的东西,似乎只有一串串冰冷的数字。在我十七岁这年,我逃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也不知道我要去哪里,我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, 直至撞到马嘉祺身上才知要停下来,撞的力道很重,眼泪措不及防地落了下来,便再也停不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大 男孩清冷的声音传到我的耳里:“请问,你需要帮助吗?”

  也不知怎的,鬼使神差地点点头,等反应过来时,已身处马嘉祺的公寓中。

  "我叫马嘉祺,你叫什么?”马

  “宋亚轩,对了。真的谢谢你肯帮助我”宋

  “不用谢,举手之劳,你家在哪儿?我送你回去吧!"马

  “我从来都没有家”宋

  “那不如你如我一起住吧?”马

  “好啊,我会去赚钱的!不会白住你的房子!”宋

  “小朋友,你不怕我是坏人吗?”马

  “我相信你不会害我的!你是好人!”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没反应过来的马嘉祺,稀里糊涂地被发了好人卡,不由得轻笑一声:“你好,我的新室友!”

  “你好啊!“宋

  就这样,我认识了马嘉祺,在第四个月的时候,他向我表白了,我也接受了,于是我又多了一个男朋友。

  不幸的事终于发生了,我再次被我母亲的人找到,抓了回去。其实早在我逃出去的那一天我就知道会有这个结果,可那时的我孤身一人,好歹也见了世间的繁华.被抓回去也没什么遗憾。现在我有了马嘉祺,有了我的光,我断不可能再被他抓回去了。

   我挣扎了,我努力了,但我深知我做的一切都是徒劳的.在这僵持不下之时,马嘉祺回来了,我害怕他也被伤害,让他快跑,可他朝我奔来,却被人拦住。我听到母亲说:"你男朋友?呵,挺有意思,看他肯定也是个不错的实验体,小伙子,这样,我把他放了,你跟我回去顶替他的位置怎么样?”

  “不!不要!”我在心中无助地呐喊。我冲嘉祺拼命摇头,他又冲我一笑,好像回到我们初识那天。他对我说:放心,阿宋,我一定会回来的,”旋即,他又对那个女人说:“好,我跟你走,你放了阿宋。”我被人放开了,我拼命赶上去,可不过是无用的挣扎。 

  我蹲在地上,心里感到阵阵绝望......

  两天后,有人找上我,邀请我加入最大的杀手组织,我同意了要为嘉祺,为过去的我报仇!我的代号是‘鱼芽’。

  一 个月时间,我成为了世界第一杀手。我来迫不反待地带上两名心腹--刘耀文(代号:银)张真源(代号:纳)去往实验室,我实在太想阿祺 、我凭借对地形的熟悉很快地摸了进去,我猜那女人一定把阿祺关到了304房,那个曾经我的房间,我很轻易地打晕 了两名士兵,开门进去了。

  床上躺得,那一定我的阿祺我日思夜想的人啊!我颤抖着出声:“阿祺,你还好吗?我来晚了.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,你受苦吖 !”

  床上的人一脸震惊的转过身来“阿宋?你怎么来了,快走不用管我!”

  “我来接你回家!这一次,我一定会保护好你!”宋

  临走前,宋亚 把所有人都关了起来,然后,一把火烧了这里,烧掉这个曾经伤害过他和阿祺的地方,烧掉这肮脏的地方。

  转头却见阿祺在不远处看着我,我连忙将我的双手藏在身后,小跑过去,

  “我们的痛苦的过去消失了,余下的只有美好的未来。阿宋,我爱你!”马

  “我也爱你,阿祺!”宋

  两个男孩子在夕阳下拥吻,夕阳染红了他们的半边脸,这是未来在向他们招手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两个男孩的爱是纯 真的!

  

  图源水印

       

  第一次写文    幼儿园文笔  

  不喜勿喷

  别上升别上升

  上升的你和ss结婚

评论

热度(10)